招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设清廉文化”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05 15:42:35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开局之年,也是金融系统全面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全行清廉文化的建设,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工会在全行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设清廉文化”征文(散文诗)比赛。

  本次比赛聚焦招行的大情小事,人物风情,以文寄情,以文言志,抒发喜迎家国盛事的感怀、对党的金融事业的热爱、对清廉文化建设的热切支持。唱响时代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引导广大职工激荡报国之志,“一起向未来”。

  自下发通知以来,得到了各级工会的支持与响应,共收到来自全行的征文45篇。经过前期作品征集,员工评委推选,专业评委审定,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10个。

  比赛特邀专业评委、浙江法制报总监、高级记者俞评老师点评: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招行杭州分行着力培植和传播清廉文化的喜人收获,涌现出了一批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的精品佳作。获奖作品从多视角、多维度展示了廉治善治的践行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作品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反映出招行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事业初心不改、担当奉献的浓厚情怀。征文情感饱满,叙事流畅,文笔优美,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招行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招行人的精神风貌,是对党的二十大的献礼。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