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工会党支部创新开展“1+1+N”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6:38:32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日,省财贸工会党支部创新开展“1+1+N”共建活动,在与浙江东方金控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基础上,邀请省中行工会党支部参加,在浙江国贸金融总部大楼开展了以“加强业务协同助推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共建活动。活动现场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江教授等做了共同富裕顶层设计与实践进路、共同富裕背景下如何搭建慈善机构等知识讲座,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共同富裕精神内涵、努力方向等的理解。通过这次共建活动,省财贸工会、省中行工会、浙江东方金控形成了共识,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助力共富、使命担当、创新创造”三个聚焦,加强业务协同,加大共建交流,携手砥砺前行,努力在助推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发挥作用、展现作为、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