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轻工工会“听意见、办实事”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8 17:13:58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今年年初,杭州市轻工工艺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会收到会员合理化建议,受疫情影响,社会上很多休闲娱乐场所关闭,很多单身员工住在公司集体宿舍,缺乏广泛的社交和娱乐。

       为此,公司工会委员会开会一致同意由工会利用自身的经费,为公司员工购置运动器材、维护娱乐设施,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今年以来,工会支出2000元购置了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器材,以及围棋、象棋等棋类娱乐器材,与行政部门协商并获得支持,由公司值班人员代为保管,并登记办理领用、归还手续,组织公司员工开展每日一练的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此外,工会还委派公司电工师傅对卡拉OK设施进行维修和保养,保证每周开放两次卡拉OK练歌室,让员工一展歌喉,放松心情。同时对群众反映的跑步机老化问题进行专项整改,淘汰了老化机器,支出工会经费3万元购置4台新的跑步机。为了丰富员工的精神世界,工会今年扩充了职工书屋,收集会员的愿望书单,购买了8000元的图书。以上举措受到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各种群众性的文娱活动得到广泛开展。

  工会不断听取员工意见,积极为员工办实事,进一步完善了职工之家建设,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外地单身员工对职工之家和工会的凝聚力。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和体育活动不断吸引年轻职工参加,激发他们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促进公司及工会的更好的发展。

  (杭州市轻工工艺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