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牢记使命 广分六载 继往开来——浙商银行广州分行工会举办六周年行庆线上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7:37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六载风华,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近期,浙商银行广州分行迎来了6周年生日。为喜迎六周年行庆,献礼建党百年,分行工会举办了“建党百年牢记使命广分六载继往开来”线上庆典活动。

  本次线上庆典由分行领导班子寄语、六周年精彩历程回顾、分行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及“初心奖”风采展示、红歌合唱视频展播等环节组成。

  活动在分行领导班子寄语中拉开序幕,分行班子肯定了六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寄语分行未来,描绘发展蓝图。回顾六载峥嵘岁月,分行的成长历程、员工拼搏向上、团结友爱的画面一幕幕呈现眼前。

  红歌比赛由分行全体员工组成9支合唱队,依次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同一首歌》《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绒花+灯火里的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等多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响红色经典,歌唱盛世祖国,分行员工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展现了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继往开来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站在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征程的起点,广州分行将紧紧围绕全行发展战略,以“上规模、调结构、控风险、创效益”为主线,坚持服务实体导向,大力发扬“四干”精神,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五大”业务板块发展,为“三年再造一个广州分行”而奋斗。

  (浙商银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