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7:37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温州市金融系统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提升职工综合素质,近期,温州市总工会、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举办了全市金融系统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银行、保险、证券及市税务局共30支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温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林曙红,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刘更等出席了开球仪式。

  比赛现场,各队球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尽显气排球魅力。球场上气氛热火朝天,难分高低,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温州农信、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人民银行名列前茅,整体竞技水平明显提升。

  温州市金融系统气排球运动,经过前三届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泛认可,进一步筑牢了群众体育基础,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金融系统拼搏意识、合作意识、团队精神,而且增进友谊,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全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