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工会开展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7:07:30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贯彻“让人心暖起来”的工作理念,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近期,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工会在温州洞头开展2021年职工疗休养活动,活动分两个批次共58名职工参加。

  疗休养期间,大家深入体验洞头美景美食及地方特色文化。在半屏山看海观礁,沿着沙滩捡螺拾贝、玩耍戏浪,顿觉心中开阔。在花港渔村体验海岛风情和渔家文化,屋檐和石阶上的涂鸦让人倍感温馨。在望海楼登高眺望洞头全景,穿梭于诗词碑廊、亭台楼阁了解洞头民俗文化。游玩之余,大家到市场采购新鲜的鱼虾带回餐厅加工,共同品尝正宗的东海海鲜。

  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工会有机结合职工疗休养与团建拓展精心策划了趣味运动和篝火晚会等丰富惬意的活动。夹球接力、小球传递等项目让职工们在疗休养中体验到运动的酣畅和快乐。各个队伍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彼此加油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休憩间,职工拿起麦克风唱起动听的歌曲,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革命歌曲,有脍炙人口的怀旧金曲,也有情感真挚的流行歌曲,大家情不自禁随着音乐的节拍轻舞摇摆,同声伴唱。在音乐的烘托下,所有职工围着篝火,随着旋律跳跃起舞,一起享受洞头美好的夜晚,现场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

  本次职工疗休养活动在欢声笑语、赞语连连中圆满结束,职工们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不仅使他们解除了疲劳,更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职工疗休养活动是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工会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会将继续秉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原则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