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财贸系统银行业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17:00:16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决策部署,交流经验,系统研究,加快规范和推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9月17日下午,浙江省财贸工会在萧山召开银行业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座谈会。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出席并作讲话,浙江省总工会保障部杨惠荣及浙江省财贸工会20家直属银行单位工会主席参会。

  座谈会上,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等10家单位介绍了本单位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情况及工会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做法,还就如何推进服务阵地、服务资源开放共享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以平主席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和交流,肯定了各单位工会的经验和做法,并对进一步加快和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是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有效途径,对打造工会服务窗口、精准提供优质服务、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盯牢目标,真抓实干,规范和推进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全面落地,争取到今年年底,各银行工会实现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全覆盖;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