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市场监管局沈荡分局举办“名师带徒·匠心传承”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5:39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传、帮、带”工作,切实提高干部的业务水平,近期,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沈荡分局举办“名师带徒·匠心传承”结对仪式。

  会上,分局领导对新入职的年轻同志表示欢迎,本着双方自愿结对、德艺双修、共同提高的原则,新老同志签订了“名师带徒·匠心传承”协议书,并就新同志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转变角色。要尽快熟悉业务、学习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尽快融入岗位。二是向基层老同志学习。在基层工作要善于发现问题,多向老同志学习业务知识。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高尚、伟大的代价就是责任”,年轻同志要有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奉献的责任心,要有担当有作为。四是扎实做好工作。要有积极探索、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基层实打实、最大成效完成工作任务。分局领导同时对全体同志提出,新同志的到来给分局补充了新鲜血液,要对新同志在生活上关心、在思想上照顾、在工作上帮助,免除新同志的后顾之忧,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海盐县财贸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