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舟山市中心支行组织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金融党员青年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5:39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银行舟山市中心支行联合舟山日报社于近期举办了“学党史办实事金融党员青年说”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会员单位以自行录制视频的方式报送参赛作品,由专业评审选出15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活动首先由人民银行舟山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明秀文致辞。他指出,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目的是要讲出金融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讲出金融人“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讲出磅礴奋进的金融力量。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紧扣主题,以讲故事形式,声情并茂,娓娓道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对“学党史办实事”的深刻理解与认识。

  最终建设银行舟山分行用《以岛为家的那群人》感动全场,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工商银行等3家单位获得亚军,普陀农商行等5家单位获得季军。

  (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