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浙江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5:39 来源: 浙江工会网

  9月9日上午,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记者胡元勇摄

  9日上午,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应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专题辅导报告。袁家军、郑栅洁、葛慧君、黄建发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报告中,徐显明立足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系统阐明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系统论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辩证法。与会人士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自觉地从“十一个坚持”中探寻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的思路、方法和举措,具有重要帮助。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副省以上老同志和在杭省部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