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移,青春无畏 | 浙商银行温州分行工会举行2021年三人制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9:54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期,由浙商银行温州分行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初心不移,青春无畏”温州分行2021年三人制职工篮球赛在温州大学体育馆举行,分行本级一、二队和分行营业部及10家支行组成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充分发挥拼搏精神,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大显风采。运球、断球、传球、投篮、防守、抢篮板……比分不断更替领先,场面精彩又焦灼,打出了熟练的技巧,展示了团队默契的配合,获得了阵阵的掌声,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精彩对抗,最终龙湾支行、乐清支行、分行本级1队分获前三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凝聚团队、增进交流,充分展现职工“初心不移,青春无畏”的精神风貌,引导全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

  (浙商银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