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文物 悟中国精神”---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5:29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期,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百年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共分为四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红色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革命历程。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部部生动的党史教材,这些革命文物从历史的深处走来,带着革命先辈探索奋斗的足迹,无声地去诠释过往的故事,彰显独特而宝贵的红色文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党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再一次高举右手,庄重宣读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牢记使命。

  百年奋斗风雨兼程,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支行党员们的爱党、爱国信念,该支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斗力量,为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的行稳致远发展和区域金融稳定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