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服贸会组委会发布100个服务示范案例 ---我省12个服务案例入选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5:28 来源: 浙江日报

  日前,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组委会发布了100个服务示范案例,浙江有12个服务案例入选。

  这些示范案例分为中国服务、全球服务、科技创新、业态创新、绿色发展、发展潜力等6个单元,呈现了中国服务惠及全球的最新成果,其中5个单元有浙江案例入选。在中国服务、业态创新两个单元,浙江入选案例最为集中,分别有3个和5个。

  在全球服务实践案例中,浙江华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MEGAMEDIA数字文化内容跨境交易平台”榜上有名。在中国服务实践案例中,义乌数字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义乌数字监管的数字贸易应用案例”入选。位于杭州的海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凭“跨境电商B2B出口供应链综合服务案例”入选业态创新示范案例。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的“AI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项目”则入选了发展潜力示范案例。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