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释放青春活力 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工会参加城市定向赛

发布时间:2021-09-03 17:25:12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期,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工会组织青年员工代表组团参加“我爱台州”城市定向赛。本次城市定向赛以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为起点,线路长度10公里,由多个任务点串联,参赛团队需完成各个任务点的不同任务。参赛团队不得采用任何交通工具,只能徒步前行。

  台州分行作为该赛事活动的任务点之一,负责“咬手指”任务的组织与评判,参赛团队需两两组队,分别派出一名代表参与“咬手指”游戏,被游戏道具大河马咬住手指的队伍为失败队伍,失败队伍需再次组队参与游戏,胜利队伍则视为完成任务点打卡,可经工作人员盖章后赶赴下一任务点。分行工会安排了专人负责任务事项,为迎接各行各界的参赛团队和市民做了充足准备,助力比赛圆满完成。

  台州分行团队分别以“一家赢队”和“一起赢队”为命名,队员身着统一队服,以饱满的精神聚集在活动开幕式上。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比赛哨声响起的那一刻,队员们迅速商议制定出本组的最佳路线,齐心协力完成每一项任务的规定动作,最终盖满“通关文牒”,顺利完成挑战。

  此次参赛,增强了分行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员工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展现了我行员工朝气蓬勃、不畏征途、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以自身行动向市民传递了绿色、健康、运动理念。

  (浙商银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