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 浙江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5:32 来源: 浙江日报

  9月1日,我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会举行,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对党忠诚的深刻含义、重要意义,筑牢政治忠诚、永葆铁血忠魂,坚定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浙江政法铁军。

  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条宝贵经验,就是市、县两级广大干警全覆盖式进行系统专题学习,推动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效果。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对党忠诚是政法干警需要时刻铭记、常学常新的永恒课题,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首要的政治品质、核心的政治操守。党委政法委是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尤其要忠实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做人做事,富有创新变革精神,在大事难事面前敢担当,淡泊名利行得端、立得正,当好全省政法队伍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

  打造新时代浙江政法铁军,要着重教育引导全省广大政法干警把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清醒者、工作上的实干家、廉洁上的示范者,积极投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通过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统筹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一体推进法治浙江平安浙江建设等,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担当新作为,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