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信联社工会举办“名家有约·书香袭人”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7:51:49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八月暑气尚未退却,浓浓书香萦绕职工之家。近期,省农信联社工会邀请已出版著作《浙江有意思》《江南小吃记》等作品16部的著名作家、学者、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王寒女士做客省农信联社职工之家普惠书吧,为农信干部员工分享二十四节气的生活之美。

  “二十四个节气,光听名字,就让人生出慈悲心和欢喜意,立春的典雅、惊蛰的豪放、谷雨的清丽、芒种的田野气息、小满的分寸感、白露的诗意、寒露与霜降的清寒、冬至的人间温情,节气仿佛某种暗号,引你去接头,这些年来,在每一个节气到来的时间节点上,无论此时,我是在城里,还是乡下,在山间,或是湖边,我都用心记录下光阴的变化。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从南到北,从西到东,在行走中,我感受到南北节气的差异和风俗的不同。”

       王寒老师带领大家细细品味每一个节气的美好与风味,让大家在精致的生活中意犹未尽地体味生命的细腻与美好。

  (浙江农信联社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