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转业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6:57:07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海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局转业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於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杨伟主持会议。全系统16位转业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退役军人保障法》部分内容。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就要吃透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握规律、明确方向,谋划设计好退役军人工作长远发展蓝图。要重点把握六个方面:一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坚持“两个服务”方向;三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四要坚持改革创新驱动;五要坚持依法依规治理;六要坚持凝聚各方力量。

  於永锋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转业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向大家提出期望与要求,希望大家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大融合、改革大提速、监管大提效、服务大提质、能力大提升,在市场监管工作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续写新篇章。

  (海盐县财贸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