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杨宝明当选省部属 企事业工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1-08-18 10:31:05 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8月13日,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兵,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海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干部人事处处长胡柯出席会议。杨宝明当选为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周小兵代表省总工会党组对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的工作高度肯定,他指出,省部属企事业工会近年来在履行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上积极作为,不断凝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力量;在服务中心工作上积极作为,不断激活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新动能;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上积极作为,不断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积极作为,不断激发基层工会改革和工会组织新活力。

  周小兵希望省部属企事业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以打造忠诚于党的红色工会、唯实惟先的实干工会、共建共享的为民工会、高效协同的数智工会、创新创优的品牌工会为抓手,在新起点上焕发工人阶级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上更显担当,在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上奋勇争先,以奋发有为姿态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

  吴海瑜传达省总工会十五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胡柯在会上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会议履行了相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经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宝明当选为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替补王大辉等11人为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公布了《关于命名2020年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立功竞赛先进省部属企事业工人先锋号和“能工巧匠”“名师高徒”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