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工会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9:52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精准化服务,8月12日上午,浙江省财贸工会携手浙江省建行在建行杭州之江支行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合作共建揭牌仪式。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副主席李诗越、省建行副行长劳新江等出席揭牌仪式。

  按照服务站点建设要求,省建行杭州之江支行站点配备了储物柜、饮水机、应急药箱、充电插排和微波炉等设施设备,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公安辅警、快递员、市政维修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休憩地,进一步延伸和拓宽了工会打造“劳动者港湾”的服务边界。

  许以平表示,省财贸工会始终关心户外劳动者的冷暖和需求,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就是为了持续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解决好户外劳动者的闹心事、烦心事。此次站点的设立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形成关爱和服务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搭建一个温暖的家。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