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衢州有礼,我向党旗展风采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4:07:28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期,衢州市住房金融大数据开发应用联盟主办,联合全市17家金融机构参与协办的“百年大党衢州有礼,我向党旗展风采竞赛活动”,在衢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竞赛活动,是衢州市住房金融大数据开发应用联盟按照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全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局面的要求下开展。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在场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中信银行衢州分行参赛的“不忘初心”的情景剧节目,剧情内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情景的方式,体现出银行员工不忘初心,实干新征程、拼搏创未来的精神面貌,用激昂饱满的情绪,表达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助力新衢州,服务广大群众的心声,最终赢得在场干部职工的情感共鸣,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荣誉。

  (衢州市财贸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