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平安产险积极参加“群众最满意普惠金融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9:16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为进一步展现全市金融系统助推城市发展,服务百姓民生的业绩和成效,宣传各金融机构在推进普惠金融过程中形成的新经验、好做法,绍兴平安产险积极参加2021年度绍兴市“群众最满意普惠金融产品”评选活动,并于近期参加由绍兴市传媒中心进行的直播访谈。

  本次“群众最满意普惠金融产品”绍兴平安产险推荐平安“雇主安心保”产品,“雇主安心保”是绍兴平安产险在区域化、特色化、个性化方面创新推出的一款面向小微企业的风险保障型产品,根据小微企业数量众多,分布广泛,资产规模较小,抗风险能力弱等特性,同时满足其价格便宜、保障齐全、责任明确、操作简便的保险需求。

  平安雇主安心保,真正从雇主权益角度出发,免除投保审核环节、灵活定制,小微客户担心的用工风险,全部由它买单,真正做到“全易免快”。同时,为确保小微企业客户及时获得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平安产险聚合系统平台功能,推出“客户线上自助理赔+理赔人远程视频查勘”无接触理赔服务,涵盖“自助报案”“远程视频查勘”“实时单证上传”“电子签名”“OCR识别支付”等。客户只需登录“平安企业宝”APP、小程序即可线上自助完成投保确认;线上报案即可理赔,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主。

  绍兴平安产险将持续完善机制、精准供给,深入推进服务经济提质,有效做好金融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枫桥式经验”消保工作,全面发展和服务地方小微经济,积极诠释金融行业以服务的方式参与社会问题解决和良好社会秩序建构,有效促进社会融合,全心服务社会地方经济、全力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绍兴平安产险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