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传递希望”---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工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0:34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期,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分行行领导带头,全行员工积极响应。

  参与者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员工,既有“资深”的献血志愿者,也有“新晋”的青年献血者。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滚烫的血在流淌,暖心的爱在传递,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温情涌动。因工作等原因上午没能献血的员工又找附近的献血站积极献血,截至当晚,42名员工共献血12600毫升。

  南通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对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代表受助人群对献血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分行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一份份赤诚的爱心,红色希望、暖心传递,助力生命健康续航。

  (浙商银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