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协作 志愿服务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3:39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喜迎建党100周年,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于近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田间地头,在嘉心菜有机农业园区开展为期二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公司各部门、事业部的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除草、采摘、修剪等农事劳作。在田间地头,在劳动间隙,大家交流探讨、互帮互助、汗流浃背、乐此不疲。天气或晴或雨,气温忽高忽低,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劳动的热情。通过近阶段大家的辛勤劳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园区用工紧张问题,也为生产销售贡献了一份力。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极大的体现了嘉心菜集团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良好局面。大家不同部门、岗位汇聚一起,共同劳作,累并快乐,收获满满。认为此次活动既能让人静下心来学思践悟,又能俯下身去体验农事劳作,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实践。通过活动,大家体验劳动的过程和辛劳、珍惜劳动的成果和喜悦、领悟劳动的光荣和真谛,学会尊重劳动和劳动成果,激励大家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丽的未来,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嘉心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