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韵风 雅生活 防电诈”---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开展电信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4:55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期,烟雨蒙蒙,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的“2021宋韵杭式生活节”在吴山广场正式开幕,作为杭城金融圈的一份子,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以“宋韵风雅生活防电诈”为主题向参加此次生活节的市民和游客宣传了防诈等金融知识。

  当前,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代表的涉网新型犯罪高发,为了加强前段防范,活动上,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现场摆设摊位,宣挂宣传条幅,积极向现场来往市民和游客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普及电信诈骗知识,提升防范诈骗能力。

  同时,还行工作人员还现场宣传了其他金融知识,如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灾减灾等,现场不少市民和游客表示,回去后会将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南京银行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带到老百姓身边,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杭城金融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