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 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5:50 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昨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举行了领导集中领学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领学了《习近平的战略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章节;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都领学了《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章节。

  省总党组成员、副厅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职工技协与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领学活动。

  记者羊荣江摄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