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赴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调研指导职工(先进)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43:58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日,浙江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副主席李诗越一行赴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调研指导职工(先进)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在杭州中心支行工会主任杨仁荣的陪同下,许以平主席一行先后听取了邓舒仁数字化建设创新工作室和田宇宏运维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邓舒仁数字化建设创新工作室央行浙江数字化平台演示,参观了解了田宇宏运维创新工作室技术运维值班室监控情况。

  许以平主席对两家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传承。充分发挥工作室领衔人、浙江财贸工匠的骨干带头与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名师带徒”工作,把工匠精神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巩固成效。充分利用劳动和技能竞赛等平台载体,深入挖掘,及时推广应用工作室创新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创新工作室吸引力、影响力。三是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创新工作室之间的学术技能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加强数据共享,促进共同提高。

  调研期间,许以平主席还为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参加年终决算和元旦加班的干部职工送上慰问金。

  (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