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工会刘孟主任一行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26 16:30:07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近期,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刘孟一行在宣传群工部有关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中心支行钱币博物馆沈裕等4名困难职工,为基层干部职工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也将党委的关怀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中。

  走访慰问中,刘孟主任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将上级行和中心支行发放的慰问金亲自送到困难职工手中,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坚强生活、走出困境,表示中心支行党委和工会将竭尽所能为困难职工解决切实困难,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受慰问困难职工对上级行和中心支行党委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生活中去,回报组织的帮助与厚爱。

  (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工会)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