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财贸工会网 > 直属工会 正文

太平洋产险浙江分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17 14:06:16 来源: 浙江财贸工会

  2015年元旦刚过,太平洋产险浙江分公司工会主席刘琼先后在杭州、衢州等中支公司工会领导陪同下,冒着寒风深入江山、临安等机构,亲切慰问困难员工,向困难员工送上慰问金和粮油,向他们送去了公司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刘琼每到一户困难员工家庭总是问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位困难员工的生活情况,并嘱咐陪同的当地公司工会领导,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确保每位困难员工及家庭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羊年春节,让受慰问的困难员工倍感温暖。
据悉,太平洋产险浙江分公司工会根据分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相关要求,认真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员工工作,组织全辖各级工会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实地了解困难员工生活情况,并多渠道筹集资金,对全辖因意外伤意、因公负伤、自然灾害和重大疾病等特殊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29名员工进行慰问,帮困慰问金较上年增加了15%以上,有效地做到慰问一个人,温暖一户家,激励一片人。

相关阅读
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省财贸工会六届六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召开